采胖次的小菇凉

普通胖次15一条
御姐二手胖次35一条
帅哥二手胖次35一条
猛男二手胖次5块一条
美少年二手胖次25一条
美少女二手胖次30一条
(别问货是哪来的,一切好说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)

「0810黄少天生贺」秋葵炒肉片

*含喻黄cp元素

*有直播要素,[]是弹幕

*黄少天出场极少,糖也极少,还ooc(作者在发牢骚)

*若和其它文雷同,纯属巧合

如果都OK就请让我们开始叭↓


卢∶屏幕那边的小伙伴们好呀!我是卢瀚文!欢迎来到蓝雨的直播间!

[今天的小卢也是活力满满!]

[小卢好呀~]

[……]

卢∶这个是我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!

喻(微笑)∶大家好。

[喻队好!]

[……]

卢∶众所周知今天是黄少的19岁生日,今天队长亲自下厨,准备给黄少一个惊喜!

卢∶所以,我们今天要做的菜是——

喻(依旧微笑)∶秋葵炒肉片。

[黄少天∶队长你不爱我了么QAQ]

[哇,你们是魔鬼吗?]

[你们有问过黄少的意见么???]

[黄少哭晕在厕所]

[……]

喻(还是微笑)∶秋葵营养价值那么高,少天怎么可能不喜欢。

[喻队的微笑中透露着一丝危险]

喻∶好,现在我们准备50克瘦猪肉,五颗秋葵,然后是一些调料。

(相机对准桌面,上面有料酒、生抽、植物油、葱1段)

喻∶把秋葵洗干净后,洗刀切片,瘦猪肉也切薄片,葱切碎。

(喻文州开始切起了食材)

[等等!这里是哪里,为什么会有秋葵!!!]

[不,我们该疑惑的是,为什么他们在厨房里?!]

[前面的,这里很明显就是蓝雨食堂的后厨好吗]

[至于为什么有秋葵……]

卢∶这里是蓝雨食堂的后厨没错哟!我们食堂食材还是很充足的。

(卢瀚文随便打开一个冰箱,里面装满了食材)

卢∶登登登登~塞得满满当当的!我看看,好像师傅们做了不少的东西塞到了冰箱,哇!有云吞诶,不知道什么馅的。

[盯着我的泡面泪流满面]

[前面的兄弟泡面什么味的?]

[老坛酸菜]

[红烧牛肉党表示,红烧牛肉天下第一!!!]

[……]

(在弹幕小伙伴们各种争吵泡面的口味时,卢瀚文已经轻轻的关上了冰箱门,再一次将镜头对准了喻文州,这时的喻文州也把食材切的差不多了。)

[话说喻队是经常做饭吗?感觉用刀很熟练的样子。]

卢∶这事我也不知道,我问一下,队长,你经常做饭吗?

喻∶小时候有帮父母剥蒜刮姜什么的,后来长大了一点,有时父母不在家,我就自己煮煮面吃,后来就是过年大家忙不过来时去打下手时看着学会了几道。

[只会泡面党依旧泪流满面]

[我比喻队大还是女孩,我没进过厨房,连剥蒜刮姜都没做过,惭愧啊]

[喻队居家好男人]

[前面的别想了喻队已经是黄少的了,放弃吧]

[打下手就能学会……我……]

[……]

喻(超开心的微笑)∶最近给少天煮宵夜我下厨房也挺频繁的。

卢∶我还说为啥队长房间里老传来香味呢,原来是给黄少开小灶!每晚我们都饿醒,囤了好久的泡面都吃的差不多了。

[等等!我发现了盲点!在喻队房间里?]

[也就是说——]

[也就是说——]

[黄少在喻队房间里吃宵夜!还是喻队亲自煮的!]

[我的妈呀这也太幸福了叭]

[喻黄女孩放下泡面哭出了声]

[这颗狗粮味道真好]

喻∶^_^

喻∶好了,然后我们开中火,炒锅里倒足够的油,放肉片炒香,加葱花。

卢∶已经能闻到香味了。

[隔着屏幕我口水流了下来]

[照顾一下没吃饭泡面也没好的孩子叭]

[话说黄少怎么不在]

卢∶我们这是秘密行动!黄少不——

卢∶等等……

喻(微笑)∶然后我们放料酒、生抽爆出香味。

(喻队处事不惊的继续操作,小卢突然感到背后发凉)

[小卢怎么了?]

卢∶我怎么有不祥的预感。

喻∶最后我们放切好的秋葵翻炒加少许清水,盖锅盖,然后等2至3分钟。

(喻文州拿起了旁边的水壶,喝了一口水,淡定的坐下,并且拿起手机发了一条信息。)

喻∶好了,一会少天就过来了。

[!!!!!!!]

[终于要看见黄少被逼吃秋葵了么!!!]

[我居然有那么一点小激动]

卢∶我好慌啊……

[小卢怎么了?]

卢∶其实直播这个是大冒险……我觉得我会被黄少给neng死的π_π。

[救救孩子叭!]

[小卢好可怜哦]

卢∶我当初为什么要信了他们的邪玩真心话大冒险π_π。

(喻文州看了看时间)

喻∶嗯,差不多了。

(门外果然传来了脚步声,卢瀚文欲哭无泪,小脸惨白。喻文州开始洗盘子。)

(突然,一个活生生的剑圣出现在了屏幕那头小伙伴们的视野里。)

[黄少好!!!]

[开始吃瓜看戏]

[售卖瓜子可乐秋葵炒肉片咧~]

[老板!要包瓜子]

[……]

黄(悲喜交加)∶队长!!!

喻(微笑)∶诶,少天。

黄(无语伦次)∶为啥是是秋葵啊啊啊啊,队长你对秋葵到底是有什么怨念啊,为啥老盯着人家不放,你们是提前订好了海誓山盟海枯石烂么!!!人家小笼包奶黄包流沙包凤爪云吞黑椒排骨呢!!!

喻(微笑)∶因为我在意你。

[黄少脸红了!!!]

[这糖甜到掉牙了]

[喻黄女孩幸福的晕倒]

[awsl]

[话说喻队还在装盘hhhhhhhh]

[这一串食物名,我口水哗啦哗啦的]

[前面那个口水哗啦哗啦的兄弟,你是不是还在泡泡面]

[……]

喻(微笑)∶乖啊,咱出去吃。

黄∶@~·’~&%!?'**、%、%*&@~


  喻文州很自然地牵起了黄少天的手,也不管是不是对着直播的镜头。黄少天倒是因为这个小脸红彤彤的,一直蔓延到了耳根处。

  卢瀚文顺手带上了那盘青椒炒肉片,在寒冷的人世间,只有一盘刚出炉的青椒炒肉片能给予他一丝丝的温暖。

  厨房外传来了钢琴声,聪明的弹幕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,这不就是生日快乐歌嘛,不一会儿,弹幕里就刷满了。

[生日快乐!]

[生日快乐啊黄少!]

[事事如意!!!]

[……]

 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食堂里的人越来越多,从一开始捧着大蛋糕的两个人到人数逐渐开始充满蓝雨的小食堂。弹幕越来越多,感觉也不止就这个小食堂那样热闹,似乎各地的粉丝都齐聚一堂,无悔地献上他们真心的祝福。

  在这个属于夏季的夜晚,被切得只剩一点的蛋糕,没烧完的蜡烛,一群玩得正开心的人,一双十指相扣的手,和对方掌心传来的微热,还有那盘差点被扔掉的秋葵炒肉片。

  直播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关的。某位兄弟的泡面也总算泡好了,不过知情人士说,他父母倒是回来给他煮饭吃去了。

  或许某些人正是期待着这样一个夜晚,有人给他准备一场生日会。

  无论如何,生日快乐,我们19岁的黄少天。


小彩蛋:

黄:大家好我是黄少天,今天是8月11日,这里是突袭直播!!!没想到叭我大清早的早饭都没吃,什么都没通知hiahiahiahiahia!所以要有缘分的童鞋才能看见了hiahiahiahia!

[黄少你怕不是忘记了大清早起来赶作业的苦逼学生党]

[我就不一样了,我也是学生党,但我是起来玩手机的]

[写完作业的静静看着你们]

[前面大佬啊,那么快写完]

[没作业的静静看着你们]

黄(贼手贼脚):好,现在要小声,安静点!!

[其实一直在说话的是你哦(手动狗头)]

[上面的别戳穿真相]

[其实一直在说话的是你哦(手动狗头)(我总是会重复一些让烦烦尴尬的弹幕)]

[……]

(黄少天走进了床!他掀起了被子!关掉了空调!打开了窗帘!走到了喻文州身边!)

[等等,为什么黄少在喻队的房间里]

[喻黄女孩:喻黄糖这种东西我们都吃腻了]

[前面的,9102了,他们都结婚无数遍了好么]

[……]

黄(超小声):队长,起床啦!

黄(小声):队长,起床啦!

黄(中等音量):队长,起床啦!

黄(大声):队长,起床啦!

[我现在满脑子都是“队长,起床啦”]

[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]

[……]

喻(迷迷糊糊):少天?

黄(超大声):队长!起床啦!!!

[喻队明显的没睡醒]

[我家的猫被少天吓醒了,喵了好几声]

[我戴着耳机差点没聋]

(喻文州眯着眼睛看了一下)

喻(小声):少天,你过来。

[喻文州请你含着麦克风说话]

[人家没麦克风]

[awsl]

[……]

(黄少天十分乖巧的凑了上去)

  喻:再近一点。

(黄少天乖巧的用支架架住手机,凑了过去)

  然后吧唧一声,黄少天的脸就被喻文州亲了一下,喻文州甚至还想把黄少天扯到床上继续睡。

[我们是不是被遗忘了各位]

[哇这狗粮]

[awslawslawslawslawslawsl]

(黄少天挣扎着抢到了手机)

黄(脸红了):好的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大家888888888888。


↑真人真事,上次我和我闺蜜一起睡,我叫她起床她也是扒拉着被子叫我过去,后来我居然乖乖的跟她躺了回去,然后我开始挠她痒痒,她差点没用枕头把我闷死


评论

热度(6)